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人生实难啊

最近可能会尝试一下写曦孤
【当时鹅子一出我就隐约感觉到了苗头,唉,辛苦费心支撑这个圈子的小仙女们了】

+

抽不到也接我们孤宝回家啦√
【所以说紫薇的立牌什么时候出】

+

【剑琴】联姻(论坛体)

想不到吧,抱娃还有后续x

前文抱娃走这里

私设一大堆,其他大学里有没有这些专业我不知道,反正梦间集大学有就好了

就是很喜欢他们

几句话曦孤

====================


梦大专区|八卦灌水区|青莲老师和阿琴老师的二三事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DREAM】青莲老师和阿琴老师的二三事


举报该贴


只看楼主


【楼主】*-*

大家好,我是隔壁养娃帖被两位老师圈粉的小透明

【为什么我要在相隔千里的分校区,不能见到两位老师  抱头大哭.jpg...

+

我永远喜欢紫薇孤剑曦月归一秋水琴琴青莲洛阳扇千机伞冰雨
跟我是不是给他们投票了无关
【拉票也请拉的理智一些,不是所有人都好脾气到看到自己为其他人写的东西下面蹦出拉票都无动于衷的】
『过会儿删』

+

喜欢你
最威风
最可爱
最最最最好的
少天

+

可爱的琴琴再一次无比手红的帮我抽到了五花!
是大!铃!儿!
于是就奖励了他一个小芙蝶
【我决定这个发卡啊不头像框只能帮我抽出五花的戴】

+

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最好的小剑圣

+

手机壳到了√
感觉还是不错的√
手机加打光显得有点色差,实物看起来色彩还不错

+

【图源微博】
我这辈子也没想到我能被一个中二的传销组织头子摄了心魄【doge】

+

折腾了一晚上,给自己搞了个手机壳orz
脑阔痛
原图是个透明的!!
谁喜欢可以抱走~
【我的手机是vivox6的,万恶的后置指纹,所以中间会有空出来的一小块,没有的可以自己画个心什么的x】
他们俩真的太可爱了!
也不知道会不会缩画质【望天】
果然缩了我去评论补个百度云链接orz
『我自己的手机壳已经到了!!可以点进我的主页看,我做了个透明的,感觉到了扑面而来的虐狗气息』

+

这是一份来自一天碰到两个曦月的手残打码人士的投稿x
不小心涂掉两个字orz
悄悄 @湛空依然

+

寻迹
就是一个让玉箫卷卷归一六爻持续加班的存在

千机紫薇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冰雨,一个突破减速的存在

你能感受到归一一个大清场然后自己也被清了的绝望吗

反正我打到14-5就,卡住了
卡一下午了
渴望修好bug

+

【曦孤】麻花辫

大家端午节安康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
=============
曦月和孤剑化灵时就在绝情谷。
或许是绝情谷当时灵力稀薄,也或许是脱离凡世太久。
两人化灵的时候是小孩子。
嗯没错就是奶团子。

两人一“出生”就见到了彼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只能见到彼此。
所以两个小团子虽然比旁人聪明不少,但是对性别着实没有什么概念。
本来日子可以顺顺当当地过到二人猛然醒悟自然理解的时候。
但是架不住曦月奶团子打小就是爱折腾的性子。
孤剑当时也没有现在这么稳重,被曦月一撺掇也就跟着出了谷。

走上轰轰烈烈共享人世繁华之路x

大概宝器天生就带着正义感,曦月和孤剑初出茅庐就搭救了一位被人贩子拐卖的漂亮小姐姐。
把小姐姐安顿好之前曦月忍不住...

+

我竟然存了两个曦孤的脑洞

争取写的不那么ooc

嗯,需要加油

+

间歇性爬墙的后果就是
别说tag了
就是关注太太的文也补不过来
哇😭痛苦并幸福着
【拿出你刚粉叶黄的动力出来!】

+

绝世好友到啦
是自古红蓝出cp哎!!!
还没来得及拆开看
先发出来表达一下我欢快的心情
当初看这篇一下就被戳中了!!!

@及辰 感谢太太写了这篇文

+

理性分析剑圣同志语音“拔剑相助”中的叶黄

其实是瞎扯

【梗概:少天大大帮人接了一个诈骗电话,心疼那个人】

少天你装“哥”装的很纯熟嘛,哼

最后一句,你跟骗子为啥是非得去十区一决胜负?!
你没有别的小号吗?!
啊?!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
【行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你喜欢流木,很喜欢流木帮过的那个人】
『我这人丧心病狂什么粮都能抠』

+

天天你闹死我了2333333

+

心情很不好

很不好

这一学期事情太多了

遇到的事情也太多了

本来也没有那么严重

恰巧赶上我完成了一件美滋滋的事情

我喜欢一个人

又做错什么了呢

+

【归秋】取巧

久违的摸鱼,这次是归秋,一笔曦孤

私设大概是比重阳宫的山还高

不是我想让天火背锅,它就必须背这个锅x就当天火这玩意还在吧,时间线不想捋了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写啥系列

==================

“师兄,你为什么是左手持剑啊?”

“因为师兄习惯了。”

“可是师兄右手上有练剑留下的伤痕。”

“那是保命用的。”


怎么会突然想起那个奶团子呢。

秋水奋力击退了新来的一群魍魉,十分不清楚为什么在这么危急的时候自己的脑子还能胡思乱想。

归一下山有些时日了,风声渐渐的传了出去,不知究竟是谁在幕后主使,总之大批涌上来的魍魉让他觉得心力交瘁。

这次来的魍魉功法路数正巧是克...

+

不容易
以前他们之间可是隔了十七个人
【归秋】
人生能有几个不管不顾呢

+

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
我还能再爱曦孤一百年!
表白几乎是帅了一本书的曦月大坏坏和整本书都被蒙在鼓里的孤剑大宝贝x
他们本是一体,也终为一体

表白能将大坏坏写的这么传神的萧姑娘 @湛空依然

+

其实前天就收到了无奈我一直在写作业2333333
晴江对我来说是一篇很特殊的同人文,在此之前,我看叶黄都基本是原著向,晴江打开了我叶黄新世界的大门
少天的每一个抉择,叶修的每一步成长,都能写进心坎里,在文中世界,他们就应该是这样。疯狂表白楼徙 @楼徙🍄 太太!!!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新年夜吃饺子和第一次坦诚相待
新年夜的寒冷和把饺子放进水里加热简直是感同身受,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没有集体供暖的那些日子23333
第一次坦诚相待我好像是在高铁上看的,语死早形容不出心里的感受,总之就是看哭了QAQ

南北枝
每次看到萍水相逢,倾盖如故
这句话的时候
我对这篇文的喜欢就更上一层楼
他们不管身处何地,用什么方式相遇,都能...

+

【另一则小趣事】

我们好多设定曦月刀是唱见是很有道理的
赵脑丝唱歌太太太太好听了wwwwww
好听到哭出来
【应该会有官方录屏,我就不发了】
白云下面马儿跑~~~~

毛毛老师听见赵老师的调子,一脸惊恐,大概在想:这哔――我该怎么接!

当场笑到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

+

感谢官方爸爸迟来的荣耀联动奖品
【另:打开快递掏出一沓卡在快递点门口笑成了智障】

+

对着我的秋水看了一个据守

曦孤和归秋不论是cp还是单人都是好戳我的设定

其实、其实就想说一句

我是一个盯据守也能盯出脑洞的人

我动笔要写归秋了orz

等我写完山一般的作业呜呜呜呜呜呜

+

一则小趣事

两位老师被问到问什么离开上译
吴磊老师说着说着说到了自己觉得当时的状况让自己不太满意,比较空虚

赵·皮一下很开心·乾景接口:我也很空虚

全场布满了诡异的笑声

然后,重点,一个蓝孩子喊:在一起!!【吴老师粉丝啦,没有恶意,大概是闹着玩吧,老师也没怎么介意】

然后吴磊老师之后解释了好几遍他和赵老师是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我们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有机会见到赵老师了wwwww
赵乾景脑丝我喜欢你QAQ
保佑我明天顺利拿到票orz

+

一边吐槽画风还一边口嫌体正直的打开然后看的热血沸腾的就是我
这大概就是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感谢虫爹,写了这么好的他们

+

他们两个出来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终于放出来,可以搞事了x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