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叶黄】成亲

当两位本尊知道了联动的事情……【小段子】
梦间集·咸鱼·叶黄·老玩家看到联动的激情码字
因为文案人设什么的都没出来,所以都是我瞎编的
我我我我我我如果没被当代史两万字作业压垮的话是会产出低配过关攻略的
================
黄少天看着内部黑箱的摆件,心情不错。
冰雨小哥哥的武侠形象深得他心。
卧室的门被打开,某人把手搭到他肩膀上,看了一眼并排着的两个摆件,开口说道:“呦,在看你即将去和亲的儿子啊?”
“滚滚滚,你儿子才去和亲!你看没看官方的文案,是神秘力量侵袭网络端口,是不小心过去的,我们肯定要去把他们接回来的……”
“差不多差不多,送出去两个再弄过来两个,你儿子还在网页上送人家材料,形式上与文成公主入藏很像嘛。”叶修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你历史学的真好,历史老师一定很欣慰。”黄少天说道。
“我看你表情这么严肃,还以为你要嫁儿子挺惆怅的。”
“去你的,我是在想象冰雨闯荡江湖的场景,都是你这个家伙过来打断了我的思路,不然……”
“不然你就要写五百万字的小说了?”
黄少天“忍无可忍”,拍桌子说道:“竞技场来见,我让你知道冰雨的厉害!”
“哎好嘞,千机伞表示他想和冰雨联络感情了。”
黄少天:???

当两人看到官方文案的时候,黄少天感觉这个剧情不太对。
“咳,老叶,你说,他们俩,这个……”
叶修笑了笑没说什么,眼疾手快的截了个图,发到宛若僵尸号的微博上。

叶修V:俩儿子在五剑之境成亲了,份子钱交上。【图片.jpg】

众:联动都是狗粮,不吃,滚!
===============
我去攒金叶子娶梦中情伞和冰雨小哥哥了【欢快】

评论
热度 ( 72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