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千冰叶黄】笑谈夜雨,莫笑声烦

这个发布时间这么巧那我就再补两个tag吧参加个活动,万一拿到金叶子了呢x活动结束后只保留标题里出现的cptag,标题见cp不喜误入
起名技能点没有连携技瞎凑系列【你看这个连携名字就很cp】

前半段千冰后半段叶黄,千冰的篇幅可能稍微长一点

有私设

我不管我家cp世界最好!百年好合!就算武器也是!

注:梦间集里冰雨的大招就叫银光落刃……

===============

送别了无剑和天罡,千机正准备离开,但是他盯着那深不见底的裂隙看了一会儿,心里有些隐隐的不安。

他在恍惚中听到喊断线的人可不止叶修一个。

万一冰雨也到了这里,万一自己走了之后这个裂隙就不复存在,那冰雨岂不是永远都回不去了?

蓝雨技术部自然能够毫不费力气的拿出另外一把冰雨,重量外形都不会有变化。

但那不一样。

所以他想等等看。

另一边冰雨正在与魍魉大战三百回合,一个大招银光落刃发出去这次倒是没有习惯性地报技能名,倒是脱口而出一句:“一起弄死这个家伙!”

语气之气急败坏和兴奋的程度,与他的主人如出一辙。

他也不知道怎么就记住这句话了,大概是当时的场面太混乱,那人又太拉风,他是羡慕强者的人,啊不,的剑,所以才能记住,应该就是这样了。

冰雨一开始当然也是不服气的,看着这把不到一年从小不点蹭蹭蹭窜成大高个的伞,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比试了几场之后才觉出厉害,后来就完全忘记了之前的那点不服,整天追在人家身后要求比试,就算见不到人也要在游离*面前一天念叨十遍千机前辈。这使游离好几次忍不住把枪口对准了冰雨的嘴。

也不知道千机前辈有没有什么事,等他出去之后再见面一定要把这个奇遇告诉他。

冰雨看了看身边的天罡,小孩武功天赋倒是不错,就是沉不住气,什么都放在脸上,自己这才说了几句话就一脸不耐烦,如果是黄少在的话……啧,不敢想不敢想。

最起码在抗黄少天干扰并进行互相干扰这一方面,没有人能与他并肩,就算是千机前辈也不行!冰雨自豪地想道。

清除了一路上的小怪,终于到了裂隙附近,在经历了一些奇奇怪怪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冰雨小同志做出了一个前无古人估计也后无来者的决定——他要把魍魉王带回去。听闻此言,无剑和天罡也只是礼貌性的询问了他一下,并没有作出实质性的阻止。

正当他准备从裂隙回去的时候,一个身影从一旁的树丛后转了出来。

三人皆是一惊,冰雨定睛一看倒是兴奋起来:“前辈!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天罡在冰雨准备说更多话之前插了句话进来:“千机,你为何还没有回去?”

千机笑了笑,看着蹦到自己身边的冰雨,还没来得及开口,只听见冰雨已经开始叽叽喳喳了:“原来你们认识啊,前辈你是不是也跟天罡小兄弟打过?是吧是吧,一定是的,你来评价评价,我在荣耀大陆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很轻松的打败他,是不是是不是?”

千机眼里的温柔让无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只见他伸出手顺了顺冰雨头上的那缕呆毛,笑着说道:“嗯,你说的都对。”

“你看我就说是吧,就算是前辈,有时候也是我的手下败将,”冰雨向天罡炫耀了一番,又看向千机,“前辈你怎么在这里啊?”

千机有些不太自然地抖了抖手中的伞,说道:“等你啊。”

“啊?”冰雨脑子竟然有些短路,不一会儿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之后,嘴里只剩下了嗯嗯哦哦的语气词。

天罡这一路上倒是第一次见到说不出话的冰雨,颇有些新奇地看着人家。

快要被闪瞎的无剑赶紧拽了拽天罡,将他的视线拉回来,并在天罡还一脸懵逼的时候赶紧向千机冰雨再次告别。

千机冰雨目送两人走远,冰雨看看那裂隙又看看千机,说道:“咳,前辈,我们回家吧。”

“好,回家。”

现实。

突然掉线的两人对脸懵逼,副本里的其他人在兴欣网吧众脸懵逼。

下一个动作就是赶紧利用自己不多的网络知识进行紧急修复,折腾了好一会儿,叶修和黄少天总算是重新进入了荣耀大陆。

然后两个人查看了一下装备,彻底陷入沉思。

看起来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没什么损伤,但是、为什么、两把银武不见了???

问了一下其他人,都没有出现武器丢失的情况,两人感觉事态有些严重。

叶修沉思了一会儿说道:“没事,幸好我们还在国内,我会和你队长说明白,蓝雨技术部应该会解决的。我的锅,不该拉着你来打世邀赛特别副本的。”

“咳,”黄少天咳嗽了一声,毕竟叶修主动认错的时候实在是太少见了,他突然有些不适应,“我自己和队长说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帮你打副本……这次终于可以好好地讹上你一把了。”

“啧,好吧。”叶修说道,“先退出来再上一遍试试吧,万一是什么显示bug呢。”

“有道理有道理,老叶你怎么不早提醒我。”

然后两个人又沉默了。

“原来就是个乌龙啊,白瞎担心那么多了。”黄少天对着自己的冰雨点点点,确认一切正常。

“担心什么?”叶修见千机伞回来也是心情大好,“难不成你还担心它们两个私奔了?”

“滚滚滚,”黄少天说道,“我家冰雨肯定很乖的,要离家出走也一定是被你的千机伞拐走的。”

“那少天大大愿不愿意被我拐走啊?”

-FIN-
*游离:全职高手中郑轩的武器

无剑:天罡还是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我要保护他。

叶修没怎么被少天叫过前辈吧诶嘿嘿【其实就是因为老千老机老伞都没办法听……】

关于与兴欣的人打副本这一点借用叶黄侦探事务所的——精准推理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