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千冰叶黄】传送轴

又名《叶修与千机伞的深夜激情谈话》

看我再来混合双打

事情发生在世邀赛之后,这两对笨蛋还没有互表心意,有私设

谢谢大家对我上一篇文章的支持!

=================

叶修感觉他最近失而复得的千机伞有些不太对劲。

于是在某一个月也不黑风也不高的夜晚,叶修准备跟他的武器进行一次深夜谈话。

叶修打开了荣耀。

叶修登录了君莫笑。

叶修找到了千机伞。

“你是不是喜欢夜雨声烦身边的那个小话唠?”

千机伞再一次被他主人的明人不说暗话技能吓到了。

“不,不是,并没有,他太吵了。”他这样回答。

“那他天天来找你的时候,我也没见你不耐烦。”叶修抓住了华点。

“这是作为前辈对后辈应有的耐心。”千机伞淡定的回答。

“你就犟吧,”叶修说道,“你以为我不知道冰雨带回来的魍魉王藏在兴欣这里了?还有你带回来的那些材料,是不是至少有一半拿去养那个魍魉了?你难道真的没有为跟他掉到不同的地方而遗憾吗?最重要的是……”

“是什么?”

叶修笑了一下,说道:“你那么感兴趣干嘛?”

千机伞承认他对冰雨确实有那么点,就只那么一点不一样的感情,但是他觉得不能让发现真相的叶修得意下去:“那你是不是喜欢蓝雨的黄少天?”

叶修顿了一下,然后说道:“其实这个问题我也不是很清楚……”

“那你大晚上的问我这些问题,难道不是在问你自己吗?”以为自己一击必杀的千机伞有些得意的看着叶修。

“我还没说完,”叶修说道,“在跟你进行了一番交谈之后我终于确定了我对少天是什么感觉,我跟你不一样,你太傻,到现在还不明白你喜欢冰雨。”

我真傻,真的,我以为这个主人真的是来跟我谈心的。

叶修真的不知道,如果他今天晚上不和千机伞说这些话,他还要踌躇到什么时候。

还好他明白了,所以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叶修打开航班页面,订了一张去G市的机票。

千机伞觉得他从未这么思念过冰雨。

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于是他趁君莫笑睡着的时候,从背包中摸出一个传送轴。

第二天,一寸灰从没见过君莫笑发这么大脾气。

“千机伞你行,那是我好不容易偷偷留下来去看夜雨的传送轴,你给我还回来!”

==================

君莫笑,夜雨声烦,在恋爱问题上走在前列的男人

【看到今天的采访突然码字系列,你们快去看啊,我被冰雨可爱死了】
欢迎并谢谢大家给我上一篇参加活动的文点小心心和小蓝手(*°∀°)=3

评论 ( 16 )
热度 ( 1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