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剑琴】一苇❤5❤

❤4❤


校园paro

为剑琴一周年而写

基本上是个甜甜的小故事,有作者的恶趣味

【连载,差不多是周更,理想状态下周年贺当天更完】

========================


晚上青莲洗完澡躺在床上——躺在工部的床上,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还没捋出个头绪,床微微陷下去一块,是工部掀开被子躺了下来。

青莲看着床头灯光下工部越发可人的眉眼,心里暖暖的,什么想法都抛到九霄云外,逗了人一句:“床单换了?”

工部乖乖地点点头,后来反应过来他是在打趣自己,把自己往被子里埋了埋,转过头不理人了。

青莲越发变本加厉:“琴琴?”

工部羞愤地掀开被子坐起来,那会儿吃饭的时候妈妈不小心叫出他的小名,当时青莲就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果然现在要来逗他。

“好了好了,睡觉。”青莲把他按回去,盖好被子,“晚安。”

“嗯,晚安”工部巴不得混过去,马上转身把床头灯按灭。


青莲睡不着。

废话你跟心上人第一次睡一个屋还睡一张床还离的特别近能睡得着吗?

工部睡得也不踏实,一部分是因为兴奋,另一部分——他晚上本来就睡不好。

正当青莲准备强行闭上眼培养睡意的时候,工部那边突然动了动。

青莲紧张地一动不敢动,任凭工部摸摸索索最后挪到自己这里一把把自己抱住,还无意识的蹭了蹭。

青莲脑子里霎时全都是烟花,五彩斑斓的那种。

过了一会儿青莲想起来工部说过自己畏寒晚上睡不好,看着抱住自己的人,觉得心疼,反手回抱住,亲了亲工部软软的头发。


第二天早上青莲是被自己的闹钟和腰酸背疼唤醒的。

搂着人睡一晚上绝对是技术活。

青莲看了看时间,狠下心叫了工部两声。

工部搂着一个暖呼呼的东西正睡得香,什么都听不见,把青莲抱得更紧,顺带发出了两声哼哼的撒娇声。

青莲躺在床上抱着人,心里软了一片。

最后还是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真好,还会撒娇。”


五分钟之后,青莲想了想班主任的魁梧的身影,咬了咬牙,在工部耳边说道:“再不起来你学长要迟到了。”

事实证明,“迟到”这个词的威慑力对于学生来说是不可估量的,工部猛地睁开眼,挣扎着要起来,却被青莲按了回去。

工部刚醒,眼里雾蒙蒙的,还带着几分迷茫,青莲没忍住,低头在工部嘴唇上亲了一下。

工部没反应过来,懵懵懂懂的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青莲撑在他身上看到这一幕,狼血沸腾,他把小学弟的手拉下来按好,低头再次吻了上去。

小学弟被他吻得喘不过来气的时候青莲才把他放开,工部脸红透了,连带着脖颈和睡衣领口漏出来的一点点胸口都是粉的,过了一会儿才结结巴巴地说了一句:“还没、还没刷牙。”

青莲被他气笑:“你就想说这个?”

工部小心翼翼地问:“那、学长现在是我的男朋友吗?”

“不然呢,”青莲翻身从他身上下来,开始换衣服,“亲都亲过了,想抵赖啊。”

“我还没和你表白过,”工部咽了一口口水,“你也没和我表白过。”

青莲闻言笑了起来,转头看工部,少年明亮而温暖的笑容让工部尽收眼底,珍藏了一辈子。

“工部同学,”青莲拿出一直藏在书包里的巧克力捧在手里一字一句说得认真,“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工部坐在床上,窗外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落在床上,他喜欢的人在捧着巧克力和他表白。

他想要一台摄像机,最不济也要一支笔,把这一刻好好记录下来。

“可以。”

-tbc-

=============

学年论文和教资都安排在这个月末……杀辽我吧

完结是一定会完结的,就是有可能要拖到十一月初

【剑琴就是给我一种感觉:见面即夫夫】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