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曦孤】麻花辫

大家端午节安康
我也不造我在写啥
=============
曦月和孤剑化灵时就在绝情谷。
或许是绝情谷当时灵力稀薄,也或许是脱离凡世太久。
两人化灵的时候是小孩子。
嗯没错就是奶团子。

两人一“出生”就见到了彼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也只能见到彼此。
所以两个小团子虽然比旁人聪明不少,但是对性别着实没有什么概念。
本来日子可以顺顺当当地过到二人猛然醒悟自然理解的时候。
但是架不住曦月奶团子打小就是爱折腾的性子。
孤剑当时也没有现在这么稳重,被曦月一撺掇也就跟着出了谷。

走上轰轰烈烈共享人世繁华之路x

大概宝器天生就带着正义感,曦月和孤剑初出茅庐就搭救了一位被人贩子拐卖的漂亮小姐姐。
把小姐姐安顿好之前曦月忍不住在孤剑和小姐姐之间看来看去。
当天晚上孤剑在烛光下乖乖拿着水盆洗脸的时候,曦月又忍不住去看孤剑的一头长发,花纹反复的衣服,还有不断沾上水珠的精致的脸蛋。
曦月伸出了手。
第一次抓住了孤剑的头发。
在孤剑盛满疑问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注视之下问出了一个问题。


你是不是女孩子呀?

之后?
之后不知道多少年以后两位在完成刀/剑生大和谐运动时。
曦月拿捏着孤剑那处,找死的说道:“这下我可知道你是男孩子了。”
然后在孤剑恼羞成怒之前抚着他的长发给他一个挑事儿的吻。


第二天孤剑发现自己的头发变成了两根麻花辫。
跟当年他们救的小姑娘的发型一模一样。
然后曦月发出了和当年问完问题之后一样的惨叫(。

评论
热度 ( 34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