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柔队恶搞向】都给我回家背诗!

寻迹中……

工部:白也诗无敌,飘然思不群。

卷卷:清新庾开府,俊逸鲍参军。

蛇王:不好意思的,我又忘了的。

技能打断

冰雨:无剑无剑无剑无剑无剑无剑!你快来,那迦又没背过工部要拿琴砸人了!

无剑:脑壳疼

【诗句来自工部的技能“春树暮云”】

白也诗无敌,飘然思不群。
清新庾开府,俊逸鲍参军。
渭北春天树,江东日暮云。
何时一尊酒,重与细论文。

我tm在写啥
【我真的觉得吟诗对西域组太不友好了orz】

评论 ( 22 )
热度 ( 80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