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剑琴】失宠

莫要紧张,今天这个日子,肯定是个纯甜文啦

快速摸的七夕小短文

之前的梦间集大学设定,两人都是大学老师

可爱的晨晨再次上线!

=================

青莲最近有点郁闷。

郁闷的原因无非是他家养了一只猫。

不知道什么品种,领回家喂了几天就变得圆滚滚的,还能上窜下跳没一刻消停。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只猫在别人面前张牙舞爪,一看见工部就乖得不得了,黏在工部身上就不下来。

本来饭后就已经多了一个小灯泡晨晨,现在睡觉还多了一只胖灯泡!

因为这只猫它!爬!床!


我儿子都没有你这么嚣张——青莲言

但是转念一想,这只猫还是他亲儿子抱回来的,想到这里,青莲认命的收拾好桌子,眼睁睁的看着那只越发圆润的灯泡把他的阿琴拐去看电视。

于是饭后本来是青莲和晨晨抢着抱工部的大战转变成了工部抱着猫美滋滋的看电视,爷俩惨兮兮的在一旁有气无力的坐着。

工部也并非没有接收到父子俩都快要漫出家门的怨念,只不过这爷俩把他当做移动空调抢来抢去的,大夏天的他嫌闹腾,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抱着猫一边看电视一边看这爷俩的表情,觉得有意思极了,比最近挺火的电视剧还要好看。


平日也就算了,家里天天都能发生非常不严肃的人猫大战,但是到了七夕佳节,青莲是绝对不会让一只猫打扰自己和阿琴相处的。

这只在青莲家“触犯众怒”的胖灯泡在七夕这一天就被送到了对门花雨家中,青莲想了想花雨自带的冰冻三尺的气场,打了个哆嗦,但是还是美滋滋的带上自己的大宝贝小宝贝出去玩了一天。

晚饭是在家里吃的——当然猫没接回来——主要原因是两人要喝酒,总不能让晨晨把车开回来。

对此青莲十分没有良心的嘱咐亲儿子晨晨:“儿子,你要快点长大考个驾照,这样我跟你爸爸出去约会喝酒的时候就有人给我们开车了。”

晨晨还没到对这个惨无人道的要求能提出异议的年纪,工部倒是笑的趴在副驾驶的座子上。

“你倒想得美,晨晨以后谈朋友了那还顾得上你。”


这顿饭青莲十分满意,至于吃完饭把小灯泡关在门外面他就更满意了。

工部的酒量不算好,也不算太差,此刻大概在微醺和喝醉之间的状态,脸上粉扑扑的,家居服之外裸露的皮肤摸着也比平日温度高些,青莲搂着人,先调戏了一番。

“你最近总抱着那只猫干什么?”青·超凶.jpg·莲说道。

工部迷迷糊糊的对他笑了笑,环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嘴上说着:“没有……”

青莲被顺了毛,但是接着抛出了下一个问题:“那是那只猫可爱还是我可爱?”

“嗯……”工部思考了一下,“你可爱,因为你吃醋了。”

青莲觉得还是怀里的人最可爱,正要压下去酱酱酿酿的时候,他的好儿子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蹦上了床,扒着工部问道:“那爸爸是爹爹可爱还是我可爱?”

那边工部还在思考,青莲盯着那边通往阳台的推拉门恨恨地想道:明天我就换个带锁的。

工部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晨晨就趴在床上不要走了。

青莲气结,对着晨晨说道:“儿子,乖,回屋自己睡。”

“我不!”晨晨叫了一声,小孩子声音格外大,震得青莲耳朵疼,“我好久都没跟你们睡觉了,我一共有两个爸爸,你总得分我一个!”


???我怎么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竟然无法反驳。


但是青莲的段数总归比晨晨高,对着小不点一通忽悠:“你爸爸喝醉了,需要爹地照顾,你看你之前拉肚子的时候爹地是不是也在照顾你啊?”

晨晨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决定照顾爸爸这个艰巨的任务还是要交给自己的爹地,就一步三回头的回到了自己的小屋。

青莲怕再出问题,赶紧跟着,直到把晨晨哄睡了才敢回来。

大意了。

把胖灯泡送走了就忘记要先把儿子哄睡着了。


等青莲回到自己的屋子的时候,工部早就抱着被子乖乖的睡着了。

“你倒是睡得快,”青莲撩起工部有些长的刘海在工部额头上亲了一口,“怎么不等着我?”

工部哼唧了一声,青莲趁机把被子抽走换成了自己。


没关系,夜还长呢。


-FIN-

剑琴归档

评论 ( 8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