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其实前天就收到了无奈我一直在写作业2333333
晴江对我来说是一篇很特殊的同人文,在此之前,我看叶黄都基本是原著向,晴江打开了我叶黄新世界的大门
少天的每一个抉择,叶修的每一步成长,都能写进心坎里,在文中世界,他们就应该是这样。疯狂表白楼徙 @楼徙🍄 太太!!!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新年夜吃饺子和第一次坦诚相待
新年夜的寒冷和把饺子放进水里加热简直是感同身受,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没有集体供暖的那些日子23333
第一次坦诚相待我好像是在高铁上看的,语死早形容不出心里的感受,总之就是看哭了QAQ

南北枝
每次看到萍水相逢,倾盖如故
这句话的时候
我对这篇文的喜欢就更上一层楼
他们不管身处何地,用什么方式相遇,都能终成眷属
他们
天生一对!!!!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