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曦孤】所以说为什么两位老师这么有cp感

搓手手来搞曦孤论坛体了x

跟之前的剑琴论坛体走一套设定,但可单独成文,不影响观看

几句话剑琴

私设一大堆,其中包括其他大学里有没有这些专业我不知道,反正梦间集大学有就好了

刚看见萧姑娘的动态,一周年了!完全忘记自己被曦孤暴打的纪念日x

====================


梦大专区|八卦灌水区|所以说为什么两位老师这么有cp感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DREAM】所以说为什么两位老师这么有cp感?


举报该贴


只看楼主


【楼主】(~ ̄▽ ̄)~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文学院即将出绩点的中午,让我们抱着西瓜来聊一聊文学院昼夜组的两位老师吧!


1L

前排!


2L

板凳


3L

地下室


4L

放假了,瓜子君也变得格外忙碌


5L

出绩点真的是一件很扎心的事情


……


21L

请楼主说人话!不要提绩点,你是魔鬼吗?!!!


22L

看来是的


23L【楼主】(~ ̄▽ ̄)~

嘿嘿嘿,因为楼主今年研一,萌新是没有绩点的!


24L

哼!


25L

再过一年,我、我也是萌新!


26L

楼主你这样很欠打的知道吗23333


27L

学姐好!


28L

看上面来了一个老实孩子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


30L【楼主】(~ ̄▽ ̄)~

不要管我了,其实我本科不是在梦大读的,研究生考到了这里。

我的导师是曦月老师,我一看,不得了,大帅哥啊!再一看,更不得了啊,经常跟他一起出现的那个老师也很帅啊!再仔细一看,哦我的天呐,这是什么神仙cp【bushi】


31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鉴定完毕,又一个被昼夜组乱了心曲的娃


32L

哈哈哈哈哈说起来也真的奇怪,曦月孤剑两位老师完全没有经历隔壁青莲工部老师一般抽丝剥茧的分析,好像大家很自然的就接受这两位是一对了


33L

也没什么好分析的,明明是两个人负责一学期的课,一个上半学期一个下半学期,可是每天都一起来上课

(╯‵□′)╯︵┻━┻


34L

干嘛,快把狗粮摆好


35L

23333333话说楼主站的什么呀


36L【楼主】(~ ̄▽ ̄)~

嘿嘿嘿,那还用说吗,我家曦月老师最A了


37L

好的,确定完属性,下面有请各位曦孤粉丝


38L

先来回答一下楼主最初的问题

这俩老师的cp感,最直观的的感受就是


39L

自古红蓝出cp


40L

黑白天生是夫妻


41L

别的不说,孤剑老师穿黑色和深蓝真的!超禁欲【鼻血】


42L

那个腿!!!那个锁骨啊啊啊啊啊啊啊


43L

我是不懂,曦月老师是怎么把白色穿的这么骚气的x


44L

曦月老师:不管怎么样,跟孤剑老师反着就对了


45L

这可是文学院颜值组,你以为呢


46L

颜值组现在变成三个人了


47L

没事,曦孤负责闹,阿琴老师负责在一边(嘲)笑x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楼上是想笑死我吗


49L

刚开始我看见他俩嘴炮,尤其是孤剑老师看起来很严肃,你们懂得,我总有一种文学院的天都要塌了的感觉,现在回头一看,都是狗粮


50L

的确,虽然这俩人的生活习惯思维方式天差地别,但是我敢确定,曦月老师绝对有故意抬杠过


51L

楼上,一点情趣都不懂,这叫撩


52L

孤剑老师这种冷冷淡淡的性格就是很想让人逗他,只是我们不敢orz


53L

曦月老师就是勇士,每次逗也就算了,每次还非得把人家逗得发火


54L

然后回家就吃素了x


55L

吃素怎么了,吃素那也是抱得美人归了呜呜呜呜呜呜


56L

曦月老师名言:一人掌勺,全家吃素,酒也没得喝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委屈了


58L

什么,看看曦月老师的朋友圈,吃什么素,每天都是曦月老师做菜的


59L

而且做得相当好


60L

据说孤剑老师出国留学期间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蔬菜沙拉,曦月老师觉得不行,就死皮赖脸的跑到人家家里去住着,说要给他改善伙食


61L

曦月老师真的太会撩了【邓摇】



62L

曦月老师每天做饭基本都有肉,也没见孤剑老师抗议


63L

兄dei我怎么感觉你发现了一个华点


64L

所以说……孤剑老师爱吃兔子菜只是因为他,懒???


65L

woc这是什么诡异的萌点


66L

也不一定,说不定人在家里吵完了


67L

然后干♂一♂架♂?


68L

来人呐,把楼上这个污污的人拖出去


69L【楼主】(~ ̄▽ ̄)~

都是成年人了就不要太在意了嘛嘿嘿嘿嘿嘿


70L

楼主神出鬼没,楼层抢的倒是不错


71L

其实大家都觉得俩人早就应该搞到一起了,但是曦月老师的告白是在上学期才进行的

ps上曦月老师课的人应该都知道


72L

wtf???

说好的从小一起长大搬家都是一起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工作都形影不离连生日就只差了一天,结果你告诉我他俩上学期才正式交往???

【你看隔壁青莲工部老师的孩子都满地跑了】


73L

那之前住在一起是什么情况?


74L

因邻居情自然而然发展的舍友情吗orz


75L【楼主】(~ ̄▽ ̄)~

楼主认真的消化了一下72楼的巨大信息量,原来他们生日只差一天的吗,那么是谁占据了前一天啊


76L

皮皮曦【虽然他真的很皮看起来不像哥】


77L

脑补了一下

曦月老师对着孤剑老师:叫一声哥哥听听?


78L

虽然场景很鼻血但是我总觉得孤剑老师要是有把刀肯定就砍过去了


79L

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啊!郊区搬砖的化学系想听表白趣事!!!!


81L

呀刚才想说被生日岔过去了orz话说楼上怎么肯定是趣事而不是狗粮呢


82L

我猜是因为觉得他俩这么久才表白就是一件趣事


83L

都让一让,让一让,让我先来

话说,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八,我们的古代汉语课破天荒的只来了一位老师!一位!我们当时看到只有曦月老师的时候都伸长脖子看向门外。因为孤剑老师嘴上吵归吵,答应曦月老师一起来上课是不会缺席的,然后就看见真的只有曦月老师一个人愁眉苦脸的上完了一节课,下课的时候,曦月老师已经生无可恋到不想走了,直接站在台子上放了大招:“我昨晚表白了。”


84L

然后呢


85L

然后大家???

因为当时都默认曦孤两位老师早就在一起了,我脑子一短路还以为是曦月老师另觅新欢了,然后脑子一抽问了出来:“谁啊?”

然后全班的目光都像是在看智障orz


86L

兄dei幸亏你没把你的内心os问出来


87L

hhhhhh


88L

然后曦月老师说了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答案,当然是孤剑老师了,然后曦月老师问:“表白第二天对象要是生气了怎么办?”


89L

这个问题问的很有水平,简单分析一下,已经变成对象了也就是表白成功,但是对方又生气了……噫是我想的那样吗,曦月老师第二天还有课,你好歹收敛一点


90L

楼上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班上的人基本上都这么想的,顿时一片yoooooooo

但是,曦月老师斩钉截铁的说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有另外的原因


91L

报告!我坐在前排还听见一句:“是这样还好了。”


92L

啧啧啧


93L

那为啥啊


94L

对啊,班上当时也这么问了,曦月老师难得扭捏一次,磨蹭了半天刚要说,孤剑老师一把把门推开,拉着人走了


95L

到底是啥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人告诉我一声抓心挠肺


96L

事实上,这已经成为了文学院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97L

有人旁敲侧击的问过琴琴老师,琴琴老师说他不知道


98L

曦月老师后来再也不肯说这件事情了


99L

祝99,然后你们这么一提我倒是想起来了,青莲老师的人生格言里似乎有一句:表白成功之后不要太得意忘形。这学期刚出的x


100L

直觉告诉我这其中必有关联


……


365L

这件事情估计是讨论不出来了,我记得那天孤剑老师没生气,反而心情还不错233333


366L

爱情,冲昏了人的头脑


367L

不过看一次曦月老师左右为难患得患失的表情也挺好玩的


368L

话说两位老师真的是心有灵犀,有一次期末考孤剑老师出题,没给曦月老师看

然后曦月老师就在课上放飞自我随口押题,据相关学长学姐统计,60%的准确率


369L

孤剑老师当时在曦月老师放飞自我一半的时候及时的阻止了他,并且说道:“你再猜下去你就自己重新出卷子去。”换言之曦月老师说的基本都会考


370L

自此之后,曦月老师开启了花式不透题之路,他出的题就推给孤剑老师划范围,孤剑老师出题他就可怜巴巴的把课本一扔,说我不能给你们划范围,万一全都划了怎么办


371L

别说了,噩梦


372L

孤剑老师后槽牙都要咬断了233333其实他也能猜出来曦月老师到底出了啥,只不过心软会多多少少的给我们划一些


373L

说到这里我又担心起了我的绩点,今年好悲惨orz


374L

楼上你有毒,真的出了,我以为会明天的【邓摇】


375L

让我看看我还有没有和楼主一样给曦月老师当研究生的机会【害怕.jpg】


376L

精读也一起出了……青莲老师饶我狗命


377L

今年古汉语是谁批卷子?


378L

孤剑老师出的题,曦月老师批吧


379L

哦原来昨天青莲老师和曦月老师又凑在一起是为了批卷子


380L

谁批的慢罚酒一杯吗2333333


381L

这样做并不会被家暴吗哈哈哈哈哈哈


382L

青莲老师不会,曦月老师不好说233333


=此贴暂封=


彩蛋:得意忘形的表白

曦月和孤剑早就心意相通,曦月表个白更像是走了一个程序,饶是这样,曦月这位剑境教师在表白成功后还是兴奋地找不到北。

具体表现在,第二天早上刷完牙洗完脸吃完早饭曦月老师还在兴奋当中,看着蓝天白云晴空万里格外心情好,甚至主动忽略了孤剑的“教案忘记拿你等我一下”直接上车启动一脚油门把车开到了学校,其间兴奋过度竟然忘记找孤剑聊天,然后在回头招呼孤剑的时候险些化成雕塑。

所以说当天孤剑老师是坐地铁来的。

在门外等了小半节课。

并在曦月说出他自己的糗事之前把人拉走。

他当然没有生气。

这件事够他嘲笑曦月一辈子的了。

-FIN-


*注:文中提到的精读课是琴琴教,由于种种原因外院的青莲老师来批卷子【详情见系列文】

文学院颜值组是指:曦月,孤剑,琴琴【其他院系构架不完整没有详细设定】青莲外院的,教俄语


昨天孤剑哥哥新衣服,今天一周年,都是缘分

比预计写得多,有点爆字数【我话唠我反思】


评论 ( 3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