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莲琴】小段子『所谓双十一』

抽不到青莲的智障产物……

在双十一的前一天,无剑拉着琴琴义无反顾、毅然决然地走向了梦笔生花――传说中青莲出现几率增高的那个地方。
无剑搓搓手,跺跺脚,掏出了两个浅思和一把金叶子开始找人。
“放心吧琴琴,我一定不会让你一个人过双十一的!”
工部琴脸一红但还是期待的看向池子。

在第二个浅思下去的时候,或许是苍天开眼,带着工部琴的无剑终于在一片金光中看到了青莲的身影,正准备欢呼雀跃,谁知青莲朝着工部伸出了一只手。
还说了些什么。
于是在无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青莲就以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在身边冷眼看热闹的紫薇推了出去,在无剑化身土拨鼠的时候带着工部琴潇洒离开。
真是……
偷剑不成蚀把琴。
====================
青莲:阿琴有没有想我,可要与我一同还家?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