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剑琴】巫偶(叁)

之前坑了的剑客莲x巫国小皇子琴

这个坑还有人不呜呜呜呜想要评论

可能会慢热

ooc

本章曦孤出没

===================

“将军,好心提醒一句,”小殿下脸上的笑容未散,“关心则乱,有些关系撇不干净,还不如大大方方的承认。”

曦月脸上的散漫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他眯了眯眼睛,看着这位巫国四殿下开口说道:“看来我是真的小看你了。”

“有吗?”小殿下丝毫不害怕曦月带着威胁的目光,“其实很好猜的,如同昼夜两位将军般的知己,阿琴很羡慕。”

“也罢,”曦月不想再多说这件事,转了话头,“和谈的事,我会向陛下建议的。不过,你在军营里最好给我谨言慎行,否则的话……”

“在下懂得,多谢将军。”


青莲在军营里左盼右盼,最终盼来了两个消息。

一是裴将军身先士卒遇伏身亡,二是曦月来了边关。

于是当曦月带着阿琴风尘仆仆的赶到边镇的时候,青莲早已恭候老友多时。

曦月倒也是吃了一惊,他这几个月忙着“通敌叛国”给孤剑找解药,倒是对即将赴任的边镇里有什么人不甚了解。

当晚接风宴过后,青莲拉着曦月取笑:“呦,之前是哪个誓死不入庙堂,还嘲笑了一番我与孤剑?”

曦月被他拆台惯了,倒也不恼,勾上青莲的肩膀说道:“人嘛,都是会变的。”

青莲只觉得好笑:“你们两个当真是有趣极了,一个跑到南边去挨虫子咬,一个就要跑到北边来吃沙子。曦月,以前是在山谷里没人跟你抢,就孤剑这种人,可招小姑娘喜欢了,你别老跟人家对着干,等哪天他真生气了你就完蛋了。”

曦月无奈的笑了笑:“还有件事要处理,你就别急着扯红线了。你自己呢?别说你也是相信姻缘应在那玉佩上,就真没有喜欢的?”

青莲没个正形,说道:“这不是你俩在前面做榜样,我也想找个知己。”

曦月差不多的话这几天听了两遍,倒是觉得有些好笑,不过他看出青莲似乎是有心事,开口问道:“你还想问什么?”

青莲见他看出来,便也不再隐瞒,问道:“就今日跟在你身后的那个小军医,你有没有觉得他哪里不对劲?”

他哪都不对劲。曦月腹诽了一句,但更好奇青莲是怎么看出来的,问道:“你指的哪方面?”

“就是……”青莲想了一下措辞,“你不觉得他没有生气吗?”

曦月倒是明白了,敢情是之前的替身人偶被青莲看出端倪了,他随口回道:“这倒是没有,不过身子是弱了点,去了一趟前线都能病了,也不知道是哪个招的军医。”

曦月要说瞎话,一般人是听不出来的,青莲也不例外,更何况这其中的曲折弯绕又岂是青莲凭空能推测出来的。

曦月见他还在思索,不得不挑起另一个话题:“忘记问你了,你的伤是怎么回事?”

青莲回过神,说道:“之前受裴将军所托,递了份情报。”

“什么情报?”曦月今晚喝的不算少,倒了杯茶解酒,顺便也给青莲倒了一杯。

“关于巫国四殿下的。”

青莲此言一出,曦月被茶水呛了个正着,咳得上气不接下气,青莲拍了拍他的背,曦月连忙摆手,顺了气问道:“知道情报里都是些什么吗?”

“这我就不清楚了,似乎是……画像?”青莲说道。

曦月暗舒一口气,不是信不过青莲,只是他的事还是不要牵扯太多的人为好。

两人又闲聊了几句,便各自散了。


曦月回到将军帐里,翻出了那副画像,画布上的面容俨然就是那位小殿下。未免出什么意外,曦月将其扔进火炉,烧了个一干二净。

我这也算为民谋福祉……曦月想道,虽然方式有点,咳,希望一切顺利吧。


第二天换了阿七来给青莲换药,许是还在病中的缘故,青莲觉得这个阿七反而带着点人气。

阿七将缠在青莲手臂上的绷带拆开,皱了皱眉头,轻声嘀咕道:“怎么好的这样慢?”

青莲倒也略通些医理,回道:“近几日我手上的护甲一直带着,可是与这个有关?”

“是了,”阿七点点头,却抬头瞪了青莲一眼,“都知道为何还带着?”

这一眼并非真的生气,更多的是带着点埋怨,阿七生的本就不错,这一眼瞪得青莲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半晌硬着头皮顶嘴:“这军营中的人都是好了又伤,伤了又好,阿七大夫若每人都这样气上一气,怕是气不过来。”

-tbc-

现在琴琴和青莲还没有成为知己,俩人会互怼

且看腹黑琴琴如何套路青莲x【其实也没有故意套路】

曦月这两章戏份比较多,剑琴见面了他也就没啥戏份了,估计之后就是:震惊!我忙着处理边防你俩在这给我谈恋爱?!!!!

评论 ( 1 )
热度 ( 8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