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长歌行二三事——1.乔小狐狸

  注意:私设如山,无考据
达殿已经把前因后果画出来了,我这个就当作盗版看看23333

==========

“所以说,那位公主到底是有多目中无人啊。”

   乔师期说道。

   舞枪弄棒,和一众纨绔搅得长安鸡犬不宁。

   这其实是当时乔师望给永宁公主的评语。

   嗯。乔师期记得当时自己是这么回答自家哥哥的。

   哥哥从武,乔师期也就顺水推舟的在家中博览古今,不常出门的她也只能望着那个神采飞扬的小女孩,最多也就是往外站了站,期盼那个小公主能注意到自己。

  她看过来了,似乎还眉眼弯弯的笑了一下。

  应该是,看见他了吧。

============

      看漫画的时候我总觉得乔师期对长歌有那么一点点意思,重新看漫画,现在我终于找到原因了23333个人脑洞而已,勿较真

哦,还有我喜欢叫乔师期乔小狐狸。

评论
热度 ( 10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