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过长衫

叫我长衫就好,缘更写手orz
主写叶黄剑琴,目前上头戬吒中
其实我还是个点心脑残粉
贼爱曦孤

【莲琴】定妆

琴琴站的那么歪奏是想上去扶一把怎么样!【私设大概是比山还高x】

看化妆妹子深度揭秘工部琴的海报是怎么拍出来的

混乱的、不知道什么世界设定的一篇谜一般的脑洞【阿官出场了你们信吗x】

青莲你快来吧,我家琴琴都快满级了orz

======================

“是我酒还没醒吗,外面怎么那么吵?”青莲揉揉眼,从有些凌乱的床榻上起来。

推开门,便看见一群人围着工部,乱哄哄地,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工部则是一脸无奈的站在他们中间,好脾气地听他们说话,见到青莲来了,颔首示意了一下。

那群人这才看见迷迷糊糊的青莲,呼啦一下的围了上来。

青莲听了半天才闹明白,他们要到流觞曲水等待着无剑他们来寻找,为了让无数眼巴巴盼着他们的无剑提前欣赏到他们的英姿,阿官率领一众人等准备给他们两个拍几张定妆照。

两人听千张卷前辈说过这等事宜,也就任由他们“摆布”了。

阿官带来的几个化妆师妹子一看到工部琴就嗷嗷嗷的叫,你一言我一语商量了好久工部琴的造型都没确定下来,早就准备就绪的青莲就先过去了,本来安静地被折腾发型的工部开了口:“姑娘,在下能否向着那边?”工部的手指了指青莲所在的方向。

“可以啊,”妹子十分爽快地答应了,“怎么,想先看一下青莲怎么拍的吗?”

“嗯。”工部答道,“怕自己做不好给你们添麻烦。”

“没事的啊,我们有专业的老师教的,你们都是很聪明的人,肯定一学就会。”

“我看青莲怎么做就好。”工部说道。

妹子:竟然是个小迷弟吗哇真的好可爱wwwwwww

只见青莲侧对着镜头,一手端着酒杯,一手执剑,回眸一看,自在潇洒。

青莲这样那样的造型拍完之后,终于轮到了工部,谁知道,走过来的青莲一见工部的造型就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笑还不够,非要伸手撩一撩化妆妹子特地弄出来的那缕呆毛,闹得工部有些不好意思。

见他这样的神情,青莲勉强的收了收笑容:“不错的,今天的工部格外俊……俏。”说完又忍不住笑了出来,倒是工部听了这样的玩笑话有些紧张的心情好了些,也报以微微一笑。

直男的阿官看到工部琴也不知道被触发了哪里来的艺术细胞,开口指挥道:“工部,你要不要来一个这样的造型,过来我给你看一下。”

工部抱着琴走过去,身后青莲也凑了过来,看到阿官找的图片之后,工部的表情变得有些扭曲,青莲亦是,不过青莲一看就知道是憋笑憋得实在难受。

工部在心里叹了一口气,青莲这是幸灾乐祸吧……

工部还在左右为难,阿官拿着那张不知道是零几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截图,招呼人把威亚拿过来,工部就这么一脸懵懂地被推到了镜头面前。

青莲本来还有点看好戏的意味,刚才他也没被少折腾,但是看到那些人把一圈圈铁丝一般的东西往工部腰上绑的时候,想起昨晚他干的好事,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地方好像不太对。

青莲正好撞上工部看过来的带着求助意味的目光,摸了摸鼻子,搜肠刮肚的想办法把工部从那些铁丝中解救出来。

然后,青莲步伐稳健,眼神坚定的朝着阿官走了过去,说了一句:“我觉得这样不自然。”

“会吗?”阿官满头问号。

“会。”青莲继续坚定地说。

“那你想怎么办?”阿官依旧一头雾水,怎么自己的天才想法就这么被否决了呢?

“不如……”青莲想说的让他规规矩矩站着就好的话不知怎么在嘴边就转了弯,“不如我去扶着他吧。”

“……”阿官沉默。

化妆妹子:“好啊好啊好想法!我觉得OK!”

工部看着这个人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人肯定是又提出了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了。

青莲把手搭到工部的腰上的时候,工部略微敏感的抖了抖,接着听见那人在他身后耳畔说道:“你放心,我会好好护着你的,我可比那些东西可靠多了。”

工部听了这话也顾不上脸红,抱着琴顺着阿官的意思将身子试探着往左边倾,只感觉到青莲的一双手稳稳地托住了他的腰,恍然间,全身的感觉都只剩下腰间那双手温暖的热度。

正式开拍之前,工部支支吾吾地向青莲道了声谢。

青莲依旧笑得那么好看,轻轻说道:“阿琴真是客气,本来呢,我想的是阿琴这么软的腰,只能我碰。”

终于把人逗红了脸,青莲心满意足的笑着去穿阿官吩咐穿上的特殊衣服。

然后小绿人青莲出现在工部面前的时候,工部难得笑得这么夸张,眉眼中都是锁不住的笑意:“青莲你这样也很……俊俏。”

fin

==============

无剑:成功混入化妆团队,感觉又有本子可以写了,计划通√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某年春晚给周杰伦伴舞的那一群人的动作,就拿琵琶的那一群……大概就是阿官搜到的照片x不记得没关系,我帮你们找了。感谢舍友的好记性【不是

能求个评论嘛QAQ

评论 ( 11 )
热度 ( 95 )

© 长风过长衫 | Powered by LOFTER